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岳阳市公路局对岳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10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6-07-12 15:3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彭逸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开工S318(原S306)新开—平江南江桥段升级改造工程打造宜游岳阳旅游示范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S318(原S306)新开至平江南江桥段是我局管养的一条省道,该路段的升级改造有利于提升我市域内路容路况,提升公路服务能力,搞活沿线经济。

“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我局曾多次向省市相关部门积极争取、甚至找原国家政协副主席毛致用签字但都未果,原因诸多。

目前,我省对国省干线公路改造的政策是:省定额补助、地方政府配套。该项目的升级改造首先是地方政府要积极配合,解决好省补资金外的项目资金缺口,其次是我局积极争取主管部门将此项目纳入“十三五”公路路网改造计划(全省“十三五”路网改造计划正在编制阶段,估计7月份完成)。鉴于此情况,我局建议:我们共同呼吁市县两级政府要统一思想,尽快解决好地方自筹资金的问题,促成该建议落到实处。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负责人:李茂文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黄林 0730-86222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