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2018年半年度国省干线路况检测邀请招投标
编稿时间: 2018-05-24 17:2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加强岳阳市国省道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科学评定岳阳市国省道干线公路技术状况和服务水平,根据省公路管理局路况检测工作要求,我中心拟开展岳阳市半年度国省干线路况检测,拟采取邀请询价方式选择该项目的检测单位,鉴于贵单位在公路检测领域的信誉和经验,现邀请贵单位参与检测邀请招投标。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岳阳市半年度国省干线路况检测。

2、项目规模:检测线路长约980公里。

3、询价招标范围及目的:采用自动化智能路况检测设备对岳阳市所辖国省道干线公路进行路面破损和平整度的检测。

(1)准确评价2018年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管养国省道干线公路的技术状况水平,为全省国省道干线公路养护质量考核评比提供准确的检测评价数据。

(2)全面调查2018年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管养国省道干线公路的养护管理现状,对其养护管理状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3)通过检测,积累路况数据,为全市公路技术状况发展趋势分析、养护决策与养护计划的安排提供参考。

(4)及时进行公路技术状况综合分析与决策,根据检测结果分析岳阳市近年来国省干线公路发展趋势,为养护计划的指定提供数据支撑。

4、质量要求:合格,如实反映道路实际情况。

5、服务期:一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企业具有乙级以上检测资质;

3、近3年有类似公路工程检测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检测能力。

4、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文件组成

1、报价函:综合每公里单价

2、公司简介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2017年评定的信用等级证明(A级及以上);

3、所承担过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业绩;

4、其他能证明公司有能力从事该项目的证明材料。

四、询价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询价文件递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4日17:00,邀请询价单位应于截止时间前将询价文件送或寄至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养路科。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文件,我中心不予受理。

2、我中心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询价预备会,询价单位可自行考察现场,如有疑问,应在文件递交截止期3天以前,将要求答复的问题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121437086@qq.com邮箱。

五、评标方法

本次询价采用合理低单价确定中标单位。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联系人:张进

电话:13975057780

邮箱:121437086@qq.com

单位地址:岳阳市金鹗东路5号

(单位盖章)

时  间:2018年5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