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岳阳市公路局2015年工作计划
编稿时间: 2014-12-22 15:3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一、优质推进项目建设。完成G107线共119公里文明示范样板路创建工作。完成G106平江段的缺陷修复和竣工验收工作。

二、重点强化养护管理。严格落实公路日常养护和管理制度;全力争取省局对管养线路大中修、危桥改造、安保工程、公路灾毁修复计划,消灭干线公路四、五类危桥;继续完善公路巡查制度,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加强公路标志标牌及公路控制区内违章建筑的管理;严格治理超限运输,打击侵害路产路权的各种违法行为,特别要做好对高速公路及重点工程建设期间超限运输的治理和赔补偿工作,力争干线公路优良率达到90%,确保管养线路的“畅、安、舒、美”,为群众提供舒适、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

三、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增强凝聚力、公信力和执行力为目标,不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着力加强公路系统基层班子建设,加大干部培训教育力度,不断提升公路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提高行业服务水平。

四、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