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彭旅京调研驻点”空心房“整治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3-13 15:05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3月13日上午,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就深化“空心房”整治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调研。

彭旅京和杨涛广一行先后了解村庄建设规划,实地察看了长石桥村部分屋场和葡萄种植园。每到一处,彭旅京和杨涛广都认真察看村(社区)“空心房”整治、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建设、生活污水处理、绿化建设等情况。

彭旅京充分肯定了长石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指导,在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中,要深入摸排,分类施策,坚持因地制宜;要抢晴天抓雨天,进一步细化整改时限;要做好7.5公里的村主干道白改黑工程工作,并为白改黑工程提供设备、技术等方面力所能及的支援;要以超前思维规划“空心房”拆后建设,确保实用性与便民性。

最后,彭旅京希望市公路建养中心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完成好市委交办的驻点工作任务。 (通讯员 周爱雄  余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