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汨罗公路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7-21 10:14 来源: 汤娟
 

    为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测评,汨罗公路建养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严格遵循市三创办部署安排,全力参与汨罗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测评期间志愿服务活动。



自6月21日起,在做好本院内环境保洁的同时,在原有3名劝导员的基础上,每天再增加7名同志,加强对责任路段的文明劝导工作,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都准点到位到岗。文明劝导员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一是做好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垃圾清运及时、分类收集,卫生状况良好;公共卫生间保洁及时,无明显异味。二是做好责任区域的不文明行为劝导工作。做到公共秩序文明有序,顾客有序排队,无流浪乞讨人员滋扰他人、扰乱社会秩序现象,无争吵谩骂、使用低俗语言、乱扔杂物、随地吐痰、损坏公共设施、不文明养宠、躺卧公共座椅及其他不文明行为。

在本次文明劝导工作中,好几位党员同志主动请缨,安排在值守时间最长的上午,甚至连续几天上路也毫无怨言,体现了党员良好的风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