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汨罗公路:全力推进汨罗“四好农村路”迎检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7-27 09:2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6月初,为做好交通运输部来汨调研“四好农村路”的迎检工作,争取下半年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情况下,抢抓时间节点和有利天气,优质推进辖区“四好农村路”的养护工作。

今年以来,工务股、计划股抓紧排查公路附属设施,安装减速板和标识标牌,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在超限运输易发路段,联合路政大队执法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巡查管控,要求运输车辆限载平装并加盖雨布,全力遏制车辆超限运输行为,并及时对沿途公路进行清障巡查,保障公路整洁畅通;在十古公路、杨闵线、湘慧线上,一线养护人员清除杂草、平整路肩、铺设草皮、种植绿化、冲洗路面、清理边沟、浇灌道路两侧苗木。

据了解,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已投入机械56台次、沥青7.5吨、砂石近100方,人工396人次,已完成三条线路全线路面打草、路基修整、路面坑槽修补、波形护栏修整,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对水沟进行二次清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