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精心组织 积极开展 市107国道养护中心春运工作有序进行
编稿时间: 2022-01-17 11:13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养护中心
 

年关将至,春运也随之而来,为全面保障107国道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该中心在刚刚完成年终路况检查的基础上,又马不停蹄地有序布置春运保畅工作。

上周,由中心负责人带队,巡查检查全线路况及桥梁运行情况,适时向下属各单位发出春工作布置,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在桥梁维修方面,通衢公司按照节点完成全部桥面施工。特别是千针坪桥要重新进行施工方案和辅道安全通行评估,明确责任,加班加点,确保在本月29日前完成工程扫尾,并达到开放交通条件。二是在路面病害处治方面,各养护单位要抓住晴好天气,完成坑槽修复和换板工作。三是在防冻防滑上,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巡查和值班值守,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安全畅通。

到目前为止,桥梁维修完成工程量85%以上,路面坑槽和换板超过1000平方米,未来三天将全面完成路面修复工作,以新的姿态迎接春运到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