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安全进万家 幸福你我他”——107国道养护中心开展安全宣传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7-12 09:21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养护中心
 

为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小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6月22日,107国道养护中心开展了“安全进万家 幸福你我他”安全教育入户活动。中心安全科带领着志愿者们在院内各住户单元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或过期情况、电线是否乱拉乱接,并做了详细记录,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业主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

当天,志愿者们还向过往人员、附近小学、幼儿园、小区业主进行安全急救知识宣传,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常见事故伤害急救自救互救基础知识一点通》等宣传册,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更好掌握安全应急自救方式,确保生命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落实安全”的思想深入人心, 营造了全民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