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李茂文副局长深入五创点慰问一线职工
编稿时间: 2015-08-13 08:46 来源: 岳阳市107国道管理处
 

8月11日上午9时许,李茂文副局长一行三人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市局五创点慰问正在那里执勤的五创人员,送来了矿泉水、清凉油、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五创点上,李茂文副局长代表市局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五创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深深的敬意。2010年5月份五创工作开展以来,107处100多名五创人员寒来暑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在市五创办多次督查通报中获得表扬,为岳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李茂文副局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国文明城市每两年复查一次,每年9-10月进行明察暗访。五创人员要态度热情,说话和气,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五创工作要步入常态化轨迹,按照市五创办和市局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五创路段和市场环境卫生,加强五小门店经营程序管理,维护学校周边的良好环境,耐心劝导纠正违章停车和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为岳阳公路树立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