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战备渡口所扎实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5-15 16:36 来源: 市公路局北门战备渡口管理所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自4月27日市公路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动员大会后,战备渡口所党总支班子成员达成统一共识,迅速成立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并于5月8日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我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党总支书记梁新年同志在会上强调:全所上下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进行查漏补缺,突出抓好重点部位的整治工作,要注重常态建设,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城市文明氛围,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所已组织80余人次参加义务劳动,对码头、门面以及家属院等重点部位进行卫生环境清理整治,加强了机关住宅等公共区域的规范管理,设立设置公益宣传广告牌以及宣传横幅,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建设,有效地巩固了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