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宣传月
 
临湘公路建养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丰富
编稿时间: 2019-06-13 11:14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相继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首日活动、安全生产月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访谈、安全宣传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该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工作,印发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全中心“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6月11日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组织全体驾驶员、机械手、操作手以及机关职工集中观看《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录(2018年)》警示教育片,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安全生产月”首日活动中,桃林、乘风公路站均按要求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张贴标语,设置宣传栏。目前全中心共悬挂宣传横幅12条、标语21条,设置宣传栏8块,宣传窗6块,为宣传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了序幕,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该中心还结合活动开展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在S201线、乘横线发现多处路面安全隐患,按照岳阳市中心“一要二不” 及施工作业现场标志标牌最低设置规范要求,在养护作业、道路维护中严格落实,保证了公路安全畅通。对各个施工现场检查15次,发现安全隐患6处,责成整改6起,收到了良好效果。(李玉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