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宣传月
 
留一生安全给自己 送一份平安给家人 ——市公路建养中心积极参加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7-21 09:30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北门战备渡口所
 

6月30日下午,全市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在金鹗公园拉开序幕,市公路建养中心积极参与并按要求在现场参加咨询活动,为市民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以设置咨询台,各类宣传展板,同时通过现场演示、派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摊等形式向市民朋友宣传安全知识,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纷纷表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既是一次安全知识传递又是给生活安全按了一个警示键。安全生产日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安全意识,使社会各界警钟长鸣,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平安生活;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巩固安全生产基础;要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宣教、大检查和大演练工作,让安全发展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