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宣传月
 
建新超限检测站:加大货运车辆夜间偷运绕行打击力度
编稿时间: 2016-05-18 17:45 来源: 路政支队
 

建新超限检测站扼守岳阳市的西大门,蒙华铁路26标正在进工程建设,运输材料和设备的车辆较多。这些车辆大多进行夜间偷运,一旦发现治超执法人员,或东躲西藏,或停靠居民点,逃避执法检查。为了有效打击夜间偷运车辆,建新超限检测站流动稽查队适时调整巡查时机和巡查线路,使超限运输业主无法掌握治超执法检查规律,不给超限运输业主有机可乘。同时增派人手,晚上集中两个中队开展治超,并在关键路段安排人员暗中值守,一有情况马上通知治超中队,流动稽查队则到各个路口、叉路来回巡查,一旦发现躲藏的可疑车辆,立即带回超限站进行科学检测,按照岳阳市委市政府治超“四到位”要求进行处理。

经过近一个月的集中整治,超限车辆急剧减少。有的货车司机甚至开玩笑说:“一进入建新,我们就感到害怕,你们这个阵势我们想超都不敢超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