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宣传月
 
云溪区公路局:全力保畅迎“端午”
编稿时间: 2017-05-27 11:03 来源: 云溪区公路管理局
 

端午小长假将至,为给途经云溪区和城陵矶新港区境内的人们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云溪区公路局精心组织、积极应对,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

加强养护巡查。组织养护人员加强对新港区养护道路的巡查频率,重点对路面、弯道、陡坡、桥涵及沿线设施全面排查,坚决消除各类行车安全隐患。节前,完成路面补坑800多平方米,更换下水井盖18个,更换雨水篦21个;加强车辆违法超限超载治理。加大节前路面治超的排查,全面落实治超政策,文明执法、规范车辆检测行为,切实做到“逢超必检、逢超必卸”,期间查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6台次,卸载189.2吨,全力确保辖区路段的安全畅通;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撤离值守、非值班人员代替在岗等行为。及时掌握公路安全动态,根据节假日期间信息报送有关要求,保证政令畅通和信息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