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运输安全监管
 
S306线隐患整治施工图设计评审会在君山公路局召开
编稿时间: 2017-10-12 11:28 来源: 君山公路局
 

10月11日上午,S306线K130+050至K130+530隐患整治施工图设计评审会在君山区公路局会议室召开,岳阳市公路局、安监局、交警支队、交通设计院和君山区交警大队、君山区安监局、岳阳县公路局等多家单位参会。

据悉,省道S306线K130+050至K130+530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此处已经发生过多次交通事故,其原因是由于修建高速公路时将原有直行通往华容的道路废除而改成右转弯绕行,但原有道路并没有完全封死和废除,一直遗留了下来,从而误导很多不熟悉路况的过往车辆,经常到了弯道前才采取减速措施,导致很多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针对这一隐患路段,君山公路局长期以来都将它纳为重点巡查和监管对象,并且增设了多块警示标志、标牌、黄闪灯、防爆灯等一系列安全防护措施,采取措施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却有降低,但是仍避免不了少数的悲剧发生。因此,君山公路局经过多方面咨询,并向上级部门汇报此路段情况后,最终通过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联合多部门的通力合作,决定将此路段的安全隐患彻底排除,这次施工图设计评审会将是隐患排除的开始,接下来该局将竭尽全力保障该路段安全隐患整治的顺利进行,为广大过往司乘人员创造一条安心、放心的平安公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