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道路运输安全监管
 
开展应急演练 提高安全意识
编稿时间: 2020-08-03 14:45 来源: 岳阳通衢公司
 

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6月24日下午,由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主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胡耀邦故居红色旅游公路项目山体塌方事故应急演练在浏阳市小河乡施工现场举行。

下午两点演练开始,现场人员向应急演练活动总指挥报告该项目K34+600段发生山坡塌方,施工便道被大水冲毁;接到报告后总指挥通知通讯组,宣布启动应急程序,并召集各应急小组赶赴事发现场进行救援。应急救援疏散组立即维持现场次序,安排人员进行疏散;警戒组封闭现场道路,专人指挥交通,保障现场救援通道畅通,并做好现场警戒准备;在确认山体稳定正常后,抢险组进场进行排险;经过各小组的密切配合,抢险工作顺利全部完成;随后善后组开展专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向业主、监理单位进行汇报,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本次演练活动是通衢公司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注重实效、配合密切,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单位的高度称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