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支部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8-11-20 20:40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支部根据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榜样 争做合格党员’、‘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于2018年11月20日组织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共有四项内容:党的知识学习、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专题讨论、交党费。会前,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并向党委汇报,听取了党委对组织生活会的意见。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讨论和安排,确定议程。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杨红组织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然后机关支部书记汤娟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向机关党员进行了述职,党员对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开展了“学榜样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畅谈《榜样3》观看感。联点领导黄伟对机关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今后支部工作要更加精细化,改进学习方法,抓好党建促整体素质提升。党委书记游清也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他高度评价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他认为:一是准备充分,会前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员意见收集、谈心谈话等。二是程序到位,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到位,个人述职中肯,能及时向党委汇报支部工作情况。三是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既严肃又活泼。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实在又实用,党员思想得到净化,对支部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机关支部继续起到龙头的作用,抓住党建工作“牛鼻子”,以《榜样3》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动力,促进团结,全面推进汨罗公路工作更好更稳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