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岳阳市区公路局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富有特色
编稿时间: 2014-07-03 16:39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开展,切实有效地将活动与促进公路养护生产紧密联系起来,把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73日上午,岳阳市区公路局乌江公路站开展了“走基层,查实情,保畅通”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2014年公路养护工作要点》和线路编号的变化及统计情况,总结回顾了过去的成功工作经验。副局长汤小川同志以“走群众路线发挥正能量”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该局各公路站广大职工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不断激发工作热情,提升道路养护水平,共计修补路面坑槽2630m2,清理水沟32000m,清理淤塞涵洞18处,清除垮方15m3,铲反坡路肩4300m2,绿化剪枝6200株,砍路肩蒿草38500m,确保了辖区公路的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