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践行群众路线 情系一线职工
--市局领导慰问“五创”工作一线职工
编稿时间: 2014-07-28 12:17 来源: 107临湘所
 

近日来,气温节节攀升,烈日炎炎,热浪袭人。725日上午,市局副局长李茂文、行政科科长唐军等领导顶着高温,对临湘所“五创”巡查路段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

在五创工作点,市局领导把西瓜、凉茶、花露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亲手交到一线职工手中,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一线职工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劳工作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还叮嘱,在高温天气下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休息,防止中暑,确保平安度夏。五创职工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的走访慰问,市局党委把对一线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加深了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一线职工的联系和了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