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以“诚”抓整改、为“实”谋发展
--记岳兴所召开领导班子整改措施通报会
编稿时间: 2014-10-17 08:49 来源: 岳兴公路管理所
 

10月14日上午,岳兴所领导班子整改措施通报会在该所的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余泽征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市局活动办潘忠同志、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共30余人。

按照市局要求,该所班子整改措施材料根据市局督导组梳理归纳形成支部班子“四风”方面的意见及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多次组织讨论、修改、完善,秉着诚心诚意抓整改的态度认真撰写,针对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共制订了20条不同期限、不同层次的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并落实到每一位领导,每一个部门,确保措施落在实处,整改能见实效。

会中,市局活动办潘忠同志充分肯定了该所班子的整改措施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他强调,要以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为新起点,思想上充分认识活动收尾不是作风建设的收场,必须坚持持续深入反“四风”、改作风。并结合当前岳兴所实际,所班子成员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但当意识,以实干谋实事,带领全所干部职工为该所和谐稳步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后,在潘忠同志的监督下,全所党员对所班子成员的总体评价及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结果为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