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市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编稿时间: 2014-10-23 15:08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10月23日下午,岳阳市公路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书记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对今后一个时期如何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行全面的部署与安排。按照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我局教育实践活动今年2月份全面启动,到目前已基本结束。活动开展以来,全局各级班子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不懈整治作风之弊,解决了一批“四风”突出问题;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探索了新形势下如何推动路网建设、提升路况水平、提高通行能力等工作的途径和方法;坚持边查边改边建,推动了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作风建设的实效作为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围绕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真改实改,夯实了基层基础;从严从实督导,有力保障了活动顺利开展。

市委督导组组长徐石坚到会并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