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汨罗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编稿时间: 2014-11-02 20:3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10月31日下午,汨罗市公路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体机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岳阳市公路局工会主席陈友斌、汨罗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四督导组组长徐昶明、联络员黄建新等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周向京作了总结讲话。

讲话从做法和成效、经验与体会、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等多方面对3月份以来开展的群众路线活动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传达贯彻岳阳市公路局、汨罗市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今后一段时期如何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陈主席、徐组长对我局本阶段的活动给予非常中肯的评价,一致认为汨罗局本阶段活动“领导重视、健康有序、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继续抓好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治情况的落实,兑现承诺,取信于民;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以建章立制推动教育活动成果的巩固;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学习好、转化好、运用好,切实用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