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
 
107临湘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编稿时间: 2014-11-06 21:08 来源: 107临湘所
 

11月5日,临湘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杨前进主持。市局督导组张帅、市处人事科长张林杰与会指导。临湘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机关全体职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就临湘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对继续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我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临湘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始终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局、处的统一部署,在市局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集“四风”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环节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思想作风得到了洗礼,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党的群众路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要进一步抓好“四风”问题的整改落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要注重围绕结合当前工作,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继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市局督导组张帅对我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依法行政;二是及时开展“回头看”;三是落实“反腐倡廉,从严治党”;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