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屈汨公路全线通车
--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首个完工项目
编稿时间:2017-09-30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作者: 黄林    字体:
 

9月28日,经过两个半月的紧张施工,307省道屈原管理区至汨罗段公路提质改造项目主体完工实现全线通车,这也是我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启动以来完工的第一个项目。

据悉,屈汨公路提质改造项目由市公路局担任建设业主,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全长13.22公里,路基宽16米,路面宽15米,设计时速80公里,项目总投资1.13亿元。市公路局调集精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对路面施工和桥梁改造实行平行作业,该项目涉及的6个主要作业面实现同步推进,保证了施工进度。同时,屈汨路施工中采用了现场冷再生施工新工艺。据介绍,这是冷再生技术在我市沥青公路建设中首次采用,不仅环保,而且显著保障并提升了路面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