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刘和生专题调研岳阳城区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2017-10-0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作者: 未知    字体:
 

10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专题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看望节日期间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他要求,高品质建设,高标准推进,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调研。

在学院路综合提质暨岳望高速连接线工程现场,刘和生先后到南湖大桥、连接线北段等工程关键节点查看建设进度。他指出,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使命所系、发展所需和群众所盼,各级各部门及项目各参建单位要把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施工,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打通岳阳交通大动脉,向全市人民展示交通建设大会战的成果。步步高东方红项目和友谊阿波罗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施工景象,刘和生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要求确保安全施工,加快建设速度,进一步激活岳阳的第三产业,让老百姓有更好的购物环境和购物选择。来到马壕污水处理厂二期和湖东路施工现场,刘和生仔细询问各项目征地拆迁、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东风湖新区开发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和城市品质提升工程,要采取边征拆、边治理、边建设的模式,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规格治理,打造城区新亮点、城市新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