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向伟雄现场督战市公路局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
编稿时间:2017-10-3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深入市公路局承担的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康路立交桥工程等三个市公路局交通建设大会战参战项目的施工现场督查、指导工程建设,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向伟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康路立交桥工程、湘北大道岳阳连接线工程、南湖大桥拆除重建工程施工现场。

向伟雄对湘北大道岳阳连接线工程和南湖大桥拆除重建工程的施工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对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康路立交桥工程的交通管制提出明确要求,该项目要尽快疏导交通,加快施工进度,方便群众出行。向伟雄指出,市公路局要充分发挥人员和技术优势,抢抓晴好天气、保障工程质量、加快项目推进。

向伟雄视察湘北大道岳阳连接线工程

冯嘉皇介绍长康路立交桥工程施工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