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交通大会战总指挥长向伟雄调研长康路立交桥工程
编稿时间:2017-10-31    来源: 公建投办公室    作者: 刘韬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交通大会战总指挥长向伟雄一行深入现场调研指导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康路立交桥工程(以下简称长康路立交桥工程)。市公路局局长冯嘉皇、市公路局副局长吴岳新、市公建投总经理汤志军等陪同调研。

长康路立交桥工程是岳阳市经开区2017年度重点工程,包含长康路立交桥E/F/G/H匝道桥、长康路/H/A匝道跨河涌桥和主桥中间部分加长改造工程,桥梁总长约760米,路基总长约4387米,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现浇连续箱梁和预制T梁桥。

向伟雄在现场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既要考虑施工进度,又要考虑方便群众出行,同时还要减少因施工封路对城市道路和城市基础设施的影响,将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相结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