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阳市召开全面深化治超工作推进会暨迎检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2017-11-1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作者: 治超办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岳阳市政府召开治超专题会议。各县市区(管委会)分管治超工作的领导、治超办主任,市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杨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治超办主任,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梳理分析了前段治超工作全省排名靠后的原因,安排布置了后段治超工作和当前省治超办第二次督查、交通运输部组织的省际互检两项迎检工作。各县市区(管委会)、市公安交警支队、市运管处、岳阳高速公路管理处、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分管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杨昆指出,治超工作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和干扰,千万不能松劲,要坚定不移下定决心继续抓好治超工作。各相关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抓治超,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抓治超,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抓治超,严格措施、强化保障抓治超。

杨昆强调,要从加强地方政府主导、科技治超信息化建设、部门联合协作、迎检工作做实做细、治超问题清单交办、督查考核兑现奖罚等方面来后发赶超,奋起直追抓好治超工作。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以更大的力度抓治超,以更强的决心抓落实,通过再动员再部署,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扭转目前治超工作的被动局面,确保全面完成省定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