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督导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
编稿时间:2017-12-1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作者: 汤娟    字体:
 

公路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如何? 带着责任和关爱,12月14日下午,岳阳市纪委驻交通运输系统纪检组组长罗湘来到汩罗公路局督导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市公路局副局长李茂文陪同。

罗湘组长在认真听取党委书记、局长游清及纪检书记任康宇同志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纠四风”、“刹人情歪风、树文明新风”、违规涉矿经营整治等情况,还仔细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及违规涉矿专项治理签定的承诺书,对汨罗公路局在作风建设及廉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公路系统是一支有战斗力、敬业精神很强、能吃苦的优秀队伍,希望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理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真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增强敬畏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思维,尤其是班子成员要起带头示范作用,严管厚爱,敢于碰硬,敢抓敢管、常抓常管,把责任层层落压实,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环境,促进全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