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芳调研长康路立交桥项目
编稿时间:2017-12-2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 何建斌    字体:
 

12月2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芳、副主任严若鹏调研长康路立交桥项目,市公建投总经理汤志军陪同调研。另外,经开区建设交通局、规划局、征地拆迁指挥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调研。文春芳书记详细了解了长康路立交桥的总体规划、投资规模、立交匝道的设置、目前建设完成情况以及总体进度计划情况。

长康路立交桥位于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K0+850处,东西向(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840m,南北向(长康路/G107)长980m,采用半苜蓿叶全互通立交。立交主线设计车速80Km/时,为城市快速路;立交匝道设计车速40Km/时。2012年已完成太阳桥主桥加宽改造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匝道桥大部分桩基础及部分下构施工、基本完成了H匝道跨长康路桥、北港河河涌改造和黑臭水体治理排污箱涵、排污主干管网施工。

本次续建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包含A、B、C、D匝道路基,E、F、G、H匝道桥(匝道桥总长672m,现浇连续箱梁),E匝道跨河涌桥(长20m,预制空心板)、立交桥匝道路面及太阳桥主桥中间部分加长改造部分(与加宽桥梁平齐,预制T梁)的桥梁建筑工程及配套的管线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续建项目预计在2018年6月竣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