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彭旅京等三名干部履新岳阳市公路系统
编稿时间:2017-12-2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12月21日上午,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岳阳市公路系统的人事决定:彭旅京同志任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涛广同志任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晖同志任岳阳市107国道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嘉皇同志调任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  

会上,张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取得的成绩和冯嘉皇同志在任期内为岳阳公路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新任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同志政治坚定、综合素质高、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强,作风扎实,事业心、责任感强,敢抓敢管、勇于担当、为人正直、公道正派,市委、市政府认为他是担任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的合适人选。他要求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市委决定;二要团结担当有作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要廉洁自律做表率,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彭旅京此前在交通系统已工作33年,积累了交通运输行业的丰富经验。在表态发言中,彭旅京说,此次履新既充满信心又深感压力。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政治站位和党要管党要求,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搞好团结,切实发挥班子成员和各位同事的聪明才智,创一流工作业绩。杨涛广和李晖也分别就即将任职的新岗位发表了就任讲话。

会议最后,原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发表离任感言,期间数度哽咽,他对组织的信任与厚爱表示感谢。他在发言中表示,衷心希望并祝愿彭旅京同志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再创佳绩,再创辉煌!衷心希望并祝愿岳阳公路事业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