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喜讯!G240岳荣公路获评湖南“最美公路”称号 佘岳军获“最美公路人”称号
编稿时间:2018-01-15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字体:
 

日前,湖南“最美公路”“最美公路人”评选结果出炉。岳阳地区G240岳荣公路获评“最美公路”称号、岳阳路桥四分公司副经理佘岳军获“最美公路人”称号!

本次“最美公路”“最美公路人”评选活动由省公路管理局首次组织开展,从2017年9月开始至12月结束。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展示湖南公路发展成就和优美风光,展现湖南公路人精神风貌,弘扬行业正能量,提升行业软实力,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建设人民满意公路。

据介绍,“最美公路”的评选对象为湖南境内已建成通车的普通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要求参评公路路况良好、设施齐全、环境美观、管理规范、底蕴深厚,普通干线公路连续里程不少于20公里、农村公路连续里程不少于5公里。“最美公路人”的评选对象面向基层一线,注重挖掘长期以来坚守基层岗位、默默奉献的一线职工。

G240岳荣公路

佘岳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