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两级领导督战抗冰保畅一线
编稿时间:2018-01-26    来源: 107皇姑塘所    字体:
 

今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107国道养护中心领导冒着大雪亲临107国道新墙大桥抗冰现场,督查指导保畅工作。

据了解,根据此轮雨雪天气过程,市107国道养护中心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各单位行动迅速,分段负责,确保国道安全畅通。下属皇姑塘管理所昨日召开动员大会,举全所之力,每天保持2支队伍洒盐除雪,2支队伍不间断巡查,1支队伍待命支援,抗冰工作有条不紊,处治有力。昨晚9时许巡查人员发现,新墙大桥在白天抛洒了3次盐后又出现了结冰,桥中央两车刮擦在一起,如不及时处治,国道畅通将受到影响。于是养护、路政、交警及时到达现场,一面疏通交通,一面继续洒盐作业,至凌晨1时现场处治工作全面完成。到目前为止,该所管理路段有效路面做到了无积雪,桥梁无结冰,全路段车辆运行正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