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建养中心全力担当临湖路抗冰保畅任务 全力保障我市国省干线安全畅通
编稿时间:2018-01-28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字体:
 

28日上午,副市长杨昆亲切看望慰问了正在临湖路皇姑塘立交主桥上开展除冰保畅工作的市公路建养中心干部职工。

临湖路是26日下午市政府交办给市公路建养中心的抗冰保畅临时紧急任务。接到任务后,中心主任彭旅京随即从各建养单位抽调人员和机械设备于当晚进驻临湖公路,全面开展抗冰保畅工作。按照分片负责、重点突破的原则,将临湖路全路段划分为十个工作面,以桥梁、临水临崖和弯道陡坡为工作重点,组织抢险人员300多人,平地机、除雪车、装载机20多台,24小时人停机不停连轴转。截止到目前,临湖公路全线50公里路段基本保证了安全畅通。

与此同时,市公路建养中心以进出岳阳市区主要通道为重点,对G240、S306湘北大道、洞庭湖大桥以西及G107全线投入重兵,自25日开始连续奋战四昼夜,保证了我市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出口正常出行。按照市公路建养中心统一部署,全市国省干线共铲除积雪5000余立方米,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780余块,铺洒融雪材料约800吨,铺洒防滑砂3500多立方,铺设麻袋10000多个,调用各类机械517台班,投入人工2100多人次,先后抢通临时中断线路13条,近2000公里国省干线公路未发生长时段和大面积阻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