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四重点、三排查、七到位,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编稿时间:2018-03-02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字体:
 

2月25至3月23日是全国“两会”特护期,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平江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精心组织,提前安排部署。2月28日召开“两会”期间特护专题会议。会议认真研判了当前情况,强调以涉访人员、涉路问题、涉建矛盾、涉政动态四个方面为重点方向。对三个关键层面重点排查,排查涉访对象、排查涉路隐患、排查矛盾纠纷苗头。多管齐下、多方联动,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会后,信访维稳组、涉路矛盾处理组、安全保畅巡查组。各组在张忠明主任带领下,奔赴各个层面开展工作。连日来,对涉及亦工亦农人员的320余人稳控到位,对涉及参战老兵12人掌控到位,对150座公路桥涵的排查到位,对涉路的7起矛盾沟通到位,对安全隐患增设标志标牌32处安放到位,对全线479公路管养路段巡查到位,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人员守岗尽责到位,与县委、政府、政法、应急办以及24个乡镇的工作对接到位。为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