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周海兵在全省市州公路局长座谈会上强调 发挥职能作用 推进体制改革 抓实重点工作 推进全省公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编稿时间: 2018-03-08 10:5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3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利用一整天的时间,主持召开全省市州公路局长座谈会,就干线公路管养、公路治超、“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公路管理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胜,巡视员邝邹飞,省公路局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出席,全省14个市州公路管理局局长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分析了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既有观点的碰撞,又有经验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周海兵对全省公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省公路系统干部职工素质高,战斗力强,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做出了积极贡献。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深入研究,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统一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整合优秀资源,实现精细管理,做好公路养护与管理这篇大文章。

二是要积极推进公路体制改革工作。周海兵指出,推进公路管理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全省公路系统要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因地制宜,主动对接,加强配合,尽可能多争取改革红利,以体制改革助推公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三是要进一步抓实重点工作。要积极探索科技治超,加强部门联动,抓紧开展专项行动,坚决打击非法改装货运车辆;要推进干线公路服务区“厕所革命”,强化对干线公路两侧服务设施管理,为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要继续深化“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同时把“四好”要求向干线公路延伸,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