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义务植树 美化家园
编稿时间: 2018-03-13 11:05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3月12日正值植树节,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与全县各战线500多名干部职工一起来到大仙山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8点,我建设和养护中心10余人,在副主任向枫林同志的带领下,准时到达植树地点。职工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争先恐后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大家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呈现一片忙碌有序的景象。

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种植各类树苗30余棵。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志们的团结友爱,增加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同时强化了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种绿护绿,营造绿色家园”的行动一直进行下去,为创建绿色生态平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