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刘和生深入交通建设大会战岳望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研
编稿时间: 2018-04-20 15:2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深入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一线调度工作,一线解决问题。他强调,交通是发展的基础、地方的形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优化方案,精准预算,把握时间节点,严守生态环境和政府债务底线,加力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会战取得更大突破。向伟雄、谈正红、黎作凤、李可波、刘晓英、文春方、谢春生等市级领导参加。

来到岳望高速岳阳县段施工现场,刘和生看建设、问进度。岳阳路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钟勇和岳望公司总经理张端良详细介绍了岳望路工程建设情况。目前,岳望高速进展顺利,计划今年7月底前建成通车。刘和生指出,岳望高速老百姓期盼已久,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地方党委政府要优化服务,营造优良建设环境,确保如期通车。(作者:袁力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