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安委办主任林军华莅临北环线洛家山路项目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4-28 09:07 来源: 公建投
 

4月25日上午,岳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军华一行莅临北环线洛家山路项目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调研员何玉平及岳阳市建设和养护中心副局长余欲晓、安全科科长熊学峰等陪同调研。

北环线洛家山路项目是岳阳市实施的第一条城市快速路工程,也是我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工程。路线起于城陵矶桂花园码头,经中粮储仓库和九鼎牧业厂区,上跨工业站铁路,通过高架桥跨城陵矶路和联港路,再经洪山矶跨芭蕉湖穿过天鹅岛,上跨京广铁路,至G107互通立交。项目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路基标准断面宽60米,采用主六辅四双向10车道布置,设计有大桥8座,中桥1座,建设工期3年。该项目由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建设业主,履行项目管理职责。

林军华一行来到北环线洛家山路工程项目控制性工程——芭蕉湖立交桥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仔细检查了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以及施工安全环境。当他了解到桥梁工程在整个项目中占比60%以上,且拟建线路与多条铁路、公路相交,项目施工难度大,安全保障任务大,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必须时刻警惕,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他强调,要加强细节管理,全面梳理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隐患苗头,确保做到安全管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以认真谨慎的姿态抓好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