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践行十九大精神 感受红色教育
编稿时间: 2018-04-28 17:2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五一前夕,为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工会组织全市公路系统劳模到岳阳县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参观学习教育。

岳阳县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是岳阳县委、县政府为弘扬民族精神、缅怀先烈,于2014年开始筹建,2015年7月7日正式对外开放的的抗战史实陈列馆。该馆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其通过湘北抗战历史和有限文化资料的回眸,向世人展示湘北抗战,尤其是新墙河防线抗战的基层官兵和民众在民族危亡、国破家亡时刻的血性和牺牲精神,让后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劳模们边看边听边问,非常认真,一致认为此次到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聆听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有价值,感到非常震撼,不虚此行。表示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岳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