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成功进行沥青路面 下面层试验路施工
编稿时间: 2018-05-14 10:54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18年5月13日,阳光明媚,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在K21+300-K21+900右幅开始铺筑下面层试验段。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到沥青路面下面层施工阶段。

施工现场彩旗飘扬,秩序井然。混合料拌和、运输、摊铺、均按规范进行操作。拌合和运输和碾压车队,早早在施工现场做好准备。项目经理邹安平带领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来到施工现场进行指挥。上午9点18分,随着第一车混合料倒入摊铺机料斗,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沥青摊铺正式开始,摊铺机铺进行摊铺,压路机紧随其后按照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进行初压、复压、终压;测量人员对沥青混合料的温度、摊铺宽度、厚度等进行规范化的检测;项目部质检和监理处人员到现场进行监督和指导。经过4个小时紧张施工,首段试验路铺设完成。经检测,摊铺的试验路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规范要求,此试验路段的成功铺筑,为确保沥青下面层的施工质量奠定了基础,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正式进入了油面层施工阶段。

为保证沥青中面层试验路的摊铺成功,项目部采用国内最先进的DY2000型宽幅抗离析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进行全幅摊铺,项目部还组织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机械操作员、劳务队、安全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和技术交底。

摄影:袁力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