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狂风暴雨来势凶 应急保畅行动中
编稿时间: 2018-05-21 10:47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5月18日下午2时左右,平江县境内狂风暴雨突至,县公路建养中心值班室接一线公路巡查报告,G536、S308、S207、X013线路段多棵行道树被强风刮倒,大树横倒在道路上,刮断的碎枝残叶铺满路面,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

面对险情,平江县建养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清理路障。因险情线路多且里程较长,为能最短时间处理险情,恢复公路安全畅通,经验丰富的中心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养护人员,分成四个应急小分队,并在路政人员的紧密配合下同时奔赴各现场,对险情路段进行应急处置。截止晚上8时,各路段被大风刮倒的树木被移除,路面碎枝残叶被全部清理干净,路面恢复畅通。

据悉,此次公路应急保畅行动中,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出动养护人员50余人,路政协助人员15人,吊车2台、铲车2台,共计清理公路行道树70余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