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志愿助力河长制 携手共护母亲河
编稿时间: 2018-06-04 15:22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深入推进水系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6月4日,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响应落实“河长制”的工作目标,组织职工20名担任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参与了由平江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助力河长制,保护母亲河”志愿者江河守护活动,力求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贡献一己之力。

上午9时,活动在开发区天岳广场正式举行,40分钟的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先后参与了巡河、净滩、上游一公里近2个小时活动。大家一致认为,环境就是民生,只有大力开展流域综合治理,踊跃探索河长制,多措并举进行污水截流,并用实际行动参与和宣传,才能提高民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保持现有的河清水洁、岸绿鱼游的良好生态环境,让平江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