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G107临湘所助力文明劝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6-05 10:18 来源: 107国道临湘所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响应市委、市文明办的号召,G107临湘所积极动员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相关制度,组织29名志愿者全力助推我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行人乱穿马路、车辆乱停乱靠、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与纠正,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创造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等。”“您好,停车不要超过所画的线,请您往后退一点。” 每周五下午,在泰和汽车站路段,G107临湘所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文明劝导统一的帽子、袖章,手拿卫生捡钳和垃圾袋,积极引导行人过马路,清理路面残留垃圾,始终保持微笑,耐心地劝导市民,以自己的行为举止感染和教育市民,传递正能量,成为城市文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公路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