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18-06-29 09:1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6月28日上午10点,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直属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副主任付瑞祥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公路建养中心副主任高建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2017—2018年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为岳阳公路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肯定成绩,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公路建养中心对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市区公路建养中心等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对杨学军、易建军、季红华等9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对蔡开智、张进、陈莉等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委员会总支书记、主任张忠明,公路物资供应站总支书记、站长刘侠,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养护分公司副经理吴建勇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发言。

会上,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市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彭旅京在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后说,过去一年全市公路系统党建工作成绩可圈可点,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在这些先进典型的身上,看到了新时代岳阳公路共产党员的责任感、精气神和正能量,看到了岳阳公路系统党员的新变化、新担当和新气象。他指出,在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市委提出的“一三五”发展思路下,岳阳公路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全市公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少说多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的作风,切实把党建工作的突破点放在推动重点工作上来、推进岳阳公路跨越发展上来,全力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针对党建工作,彭旅京向广大党员干部提三点要求:第一,要抓实基层党建,打造一批坚强战斗堡垒。层层压实压紧各级管党治党责任。第二,要激发干事活力,打造一支“干事”党员队伍。第三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干净”的党员队伍。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密切联系群众;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为推进岳阳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在全体奏唱国歌声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