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市公路建养中心2018年三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07-30 15:38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7月27日上午9点,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18年三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市中心领导、相关科室和各养护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军主持。

会议宣读了2018年半年度养护检查及雨季养护竞赛活动具体情况,肯定了工作亮点,提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根据检查情况和评分结果对6个养护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上,市公路建养中心养路科科长袁服务对二季度养护工作及“雨季杯”竞赛进行了讲评,对三季度养护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公路日常养护,针对路面出现的病害情况,特别是因特殊天气造成的路面坑槽、养护设施等要及时处理修复,同时要加大桥涵养护工作力度。危桥改造和安防工程要按既定时间计划推进。内业资料要管理规范、同步进行。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公路建设和通行畅通。

徐军强调,公路养护工作要对照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养护工程质量。同时,就安防工程、安全生产、养护机械设备、水毁申报工作、养护业内资料等方面对各养护单位提出要求并作出部署。并要求各单位要打造精品线路,树立精品意识,提高标准,全力迎接下半年的省局各项检查验收工作。(办公室 周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