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文春方调研指导经开区奇西公路综合提质改造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8-22 09:34 来源: 岳阳市区公路局
 

8月21日,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来到康王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奇西公路综合提质改造工作。区领导、市区公路建养中心、农村工作部、康王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现场,文春方第一时间听取了市区建养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奇西线公路提质改造的方案。他指出,推进奇西公路提质改造,是贯彻落实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体现,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更是一项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的工程,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扎实有效推进工作,特别要把西塘古镇综合提质改造工作作为奇西公路提质改造的重点,按照精细精心、利民惠民的整体工作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高标准落实,确保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

据悉,X031县道又名奇西线(奇家岭-西塘镇)。改造位置西起K2km+000m羊角山桥,东至K23km+961m西塘大桥,途径康王、夹铺、乌江、西塘等乡村,于长石桥相交于G107京深线,在夹铺村、龙凤咀村下穿S61岳临高速及G4京港澳高速。沿线分布长岭头、乌江、西塘等人口密布集镇,是当地居民交通出行、货物运输、经济建设的一条主要通道,现目前预计公路改造全长17.76km。

(市区建养中心  何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