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岳望高速公路召开建设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8-08-24 09:53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8月22日,省交通厅副厅长曾胜一行在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等的陪同下,来到岳望高速公路建设工地进行现场调研。下午两点半钟,在南湖宾馆召开岳望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岳望公司总经理张端良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省交通厅基建处处长罗恒、省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理何海鹰、省质量监督局副局长黄兴就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债务遗留问题、三改情况进行发言。曾胜副厅长作会议总结,对后段工作作出了时间节点性安排:要求坚决贯彻和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确保10月1日主线通车和部分服务区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妥善解决债务遗留问题、抓紧完成三改问题。大家表示坚决落实省交通厅指示精神,按质按量完成最后的工程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汇报。

袁力克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