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汨罗市市长朱平波现场视察S307线大修工程
编稿时间: 2018-08-31 08:5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8月30下午,汨罗市市长朱平波一行在交通局总工吴冬华的陪同下,来到正在大修的S307汨罗段现场检查工程施工及进展情况。朱市长与工程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施工环境、现场管理、工程质量、安生生产等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资金是否已到位等,对307线的工程质量及进度表示高度肯定,并要求高标准规划好沿线配套工程,将S307汨罗段打造成畅安舒美城区示范路。临行时朱市长再次强调,施工环境方面如有什么困难市政府将全力协助解决。据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主任游清介绍,S307是汨罗与屈原行政区之间的主要通道,本次大修共2.2公里,计划投资1500万元,目前路面基层已完成90%,水沟、路肩已完成70%,9月5日将摊铺油面,预计9月20工程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