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现场观摩培训学教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8-31 15:03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为进一步健全公路建设和养护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提升业务知识和管理水平。2018年8月28日,我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安全专干等40余人,在长庆危桥改造项目部和杜埔公路二期工程项目部,分别以临时用电和按部级要求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为内容,举行了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现场观摩培训学教活动。

上午9时,由专门聘请的平江县供电公司彭建高工采用上工地、进工棚、现场指教、现场释疑解难的方式,对临时用电申报、施工组织设计、变配系统设置、线路架设、安全防护、用电管理等七方面进行临时用电的现场演示授课。下午2时在杜埔公路二期工程项目部由安协部长欧阳胜,带领大家进行现场观摩,系统组织学习了项目内业管理布局、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隐患排查建档登记与销号、内业管理特色等知识内容。此次培训学教活动深入浅出。采取感观和感知相结合的学教方式,不仅提高了参培人员们的安全用电应知会知水平,使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和掌握了临时用电的安全流程及标准,更有利于在日后规范安全生产内业管理、严格执行和落实生产责任制度,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